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可研报告通过水利部复核
2018年02月05日 16:11:30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湖州在线讯 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日前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复核会议,对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复审。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项目可研报告的修改情况,各专题小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复核审查。

  据了解,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项目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总投资约30亿元,包括堤防加固工程、口门建筑物和沿线桥梁工程、长兴平原地区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湖滨带生态修复等。环湖大堤是太湖流域综合治理11项骨干工程之一,也是太湖流域的重要防洪工程,在防御1999年洪水灾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项目实施后,环湖大堤浙江段将实现全线达标闭合,区域防洪排涝能力显著提升,水环境质量将进一步改善。接下来,我市水利部门将与编制单位一起,做好后续工程可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报批工作,为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大堤;编制单位;复核;水利部;可行性研究报告;太湖流域;浙江;规...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