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南非东开普省省长
2018年04月11日 18:28: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webwxgetmsgimg (2).jpg

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南非东开普省省长普穆洛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南非东开普省省长普穆洛一行。

  车俊说,今年是浙江与东开普省结好第18周年,按照中国的传统,两省友好关系已经成年,交流合作进入了崭新阶段。当前,浙江正以“一带一路”为统领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大的机遇。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海洋经济、农业发展、高端制造、旅游观光、文化教育领域的互利合作。车俊提议,两省尽快成立协调合作小组,建立健全双边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在各领域互惠合作,为推动中南关系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webwxgetmsgimg (3).jpg

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南非东开普省省长普穆洛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普穆洛说,东开普省与浙江在产业发展上有许多共同点,有很多经验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借助“一带一路”的机遇,双方加强战略对接,联系更密切、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陈金彪、朱从玖会见时在座。

标签: 文化教育领域;合作小组;高端;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