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 袁家军参加
2018年05月21日 20:41: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波

180521会见朝鲜客人a.jpg

5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朴泰成率领的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一行。胡元勇/摄

180521会见朝鲜客人b.jpg

  5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朴泰成率领的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参加会见。胡元勇/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记者 金波)5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朴泰成率领的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一行。

  车俊代表浙江省委对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委员长在北京实现历史性会晤。40多天后,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委员长在大连再次会晤,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朝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新形势下,我们愿同朝鲜同志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两党最高领导人的重要共识,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朝两国关系,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朴泰成表示,朝中两党最高领导人发扬朝中传统友谊,推动朝中关系进入新阶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学习借鉴中国同志的经验做法,更好地落实朝鲜劳动党集中力量发展经济的新战略路线。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中联部副部长王亚军,省领导任振鹤、陈金彪、周江勇、朱从玖参加会见。


标签: 车俊;袁家军;朝鲜;友好参观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