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
2018年05月17日 14:56: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

车俊会见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

41.jpg

5月1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1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

  车俊对明尼哈诺夫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今明两年,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活动的举办,必将为浙江与俄罗斯的互利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浙江与鞑靼斯坦经济互补性较强,合作潜力较大。我们将坚持以“一带一路”为统领,全面推进开放强省,进一步加强与鞑靼斯坦各方面各层级的往来,加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方面的合作,推动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明尼哈诺夫说,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高度重视与浙江的交流合作。浙江经济发达,在改革开放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会见前,明尼哈诺夫出席了浙江省-鞑靼斯坦共和国商务论坛。

  陈金彪、朱从玖和俄罗斯驻沪总领事叶夫西科夫参加会见。


标签: 车俊;会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