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
2018年06月25日 18:27: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

  袁家军郑栅洁等出席

2_副本.jpg

  25日下午,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省委书记车俊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5日下午,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集中力量、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更好更深入地开展下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更好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袁家军、郑栅洁和其他省委常委出席。会上,各市市委书记和省委党校、省建设厅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车俊指出,全省围绕“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半年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舆论氛围比较浓厚,问题导向比较鲜明,长效机制初步确立,在全省形成了一定的声势,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必须准确把握以下原则性要求:一要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二要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三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其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要让群众从活动中得到实惠。力争通过努力,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打造成浙江工作的一个品牌。

  车俊强调,要切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路和举措。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坚决抓好深化机构改革,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体现其中,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要加强自贸区的谋划建设,向中央争取更多的赋权,在投资和贸易便利化方面开展实质性探索。要高水平谋划、高起点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大力发展智慧农业,推动电子商务、共享医疗、互联网金融、智慧物流等新服务蓬勃发展,努力提升科教、环保、旅游等领域“互联网+”应用水平。要深化美丽乡村建设、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在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完善城镇功能、彰显城镇特色、强化城镇统筹能力,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服务全国大局、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同时,加快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促进低收入百姓增收,加大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的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制约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问题。要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把基层治理同基层党建结合起来、纳入法治轨道,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使“枫桥经验”“后陈经验”等基层治理好经验绽放新时代光芒。要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贯穿其中。要谋划部署好清廉浙江建设,切实把各项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工作中去。

  车俊最后强调,当前我省已进入梅雨季节和台风多发时期,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测预警,扎实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25日下午,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省委书记车俊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大调研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