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袁家军会见福井县友好代表团一行
2018年07月17日 18:13: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我省与日本福井县共庆结好25周年

车俊袁家军会见福井县友好代表团一行

0717A.jpg

今年是我省与日本福井县结好25周年。17日,省委书记车俊会见了福井县友好代表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7日讯(记者 王国锋 余勤)今年是我省与日本福井县结好25周年。1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由西川一诚知事、山本文雄议长率领的福井县友好代表团一行。

  省领导袁家军、陈金彪、梁黎明、朱从玖、吴晶,日本驻沪总领事片山和之参加会见。

  车俊对西川一诚、山本文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浙江与福井结好以来,双方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活跃,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信任关系。希望两省县以结好25周年为新起点,抓住“一带一路”重要机遇,扩大各层级交流交往特别是加强青少年交流往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经贸合作,深化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0717B.jpg

1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由西川一诚知事、山本文雄议长率领的福井县友好代表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西川一诚、山本文雄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们说,站在两省县结好25周年这个历史节点,希望双方继往开来,进一步扩大人文交流和经济往来,加强青少年交流,深化旅游合作,拓宽名特产品销售渠道,推动教育、文化、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取得进一步发展,共同把双方友好关系推向下一个25年。

  会见结束后,浙江省·福井县建立友好省县关系25周年庆祝会举行。车俊出席,袁家军、西川一诚、片山和之分别致辞。袁家军说,浙江与福井结好25年来,双方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珍惜并重视两省县的友好关系,愿与福井一道,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姿态,进一步扩大互利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努力推动两省县友好关系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标签: 车俊;袁家军;会见;日本友人;福井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