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2018年07月29日 11:07:08 来源: 浙江在线

  省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军地携手共建 同谱双拥新曲

  车俊袁家军郑栅洁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729103217.jpg

7月27日,省委书记车俊赴驻浙某部看望慰问官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通讯员 叶水义 摄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连日来,车俊、袁家军、郑栅洁等省领导分别率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向驻浙部队全体官兵和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80729103224.jpg

7月27日,省委书记车俊赴驻浙某部看望慰问官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通讯员 叶水义 摄

  7月2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陈金彪陪同下,来到驻杭61191部队,看望慰问官兵。车俊一行考察了部队指挥大厅,与官兵们交谈,详细了解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车俊说,“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离不开部队的贡献。对此,浙江人民不会忘记、感念在心。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改革发展。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努力让大家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随后,车俊一行看望慰问了优秀退役军人焦德尚。焦德尚服役期间因公受伤,退役后从当保安开始到创办企业,谱写了励志故事。车俊称赞他是优秀军人、优秀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创业者,希望全省广大退役军人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扬光大,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浙江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1532833201454_5b5d2db1159bb86d6adbd4c4.jpeg

7月25日,省长袁家军来到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看望慰问官兵。

  7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王文序陪同下,来到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袁家军说,长期以来,驻浙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军民同心,协力奋斗,继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坚强保障。浙江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袁家军还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陈宏法、吴德仁,要求当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连日来,杭州、宁波、温州等地领导也分赴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看望退役军人代表。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赴东部战区海军某潜艇支队走访慰问,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看望慰问了第72集团军某部官兵,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走访慰问了武警温州支队、温州军分区。省领导表示,地方建设发展离不开强大的国防保障。长期以来,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特别是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一定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把部队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部队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共同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


标签: 退役军人;慰问;部队官兵;官兵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