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09月04日 17:22: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确保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到位

车俊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下塞湖整治情况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对我省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下塞湖整治情况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对我省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下塞湖整治情况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生态环保问题的高度重视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对浙江同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今年6月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到我省进行督查,在充分肯定我省作风建设工作的同时,明确提出了需要整改的具体问题。省委、省政府和相关市县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但我们要清醒看到,目前的整改离党中央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仍有差距。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实际行动,确保整改工作彻底到位,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

  会议研究了需要整改的具体事项,分别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会议强调,整治千岛湖等地临湖地带违法建筑,事关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事关生态环保建设大局,也是对干部政治意识和工作作风的现实检验。有关市县和部门必须扛起责任,以严实的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全面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好好查一查所辖地的湖边、河边、海边特别是保护区、风景区里有没有违法建筑,坚决做到红线内的违法建筑应拆尽拆、工作中的违规违法应查尽查,并加强监管、长效治理,决不允许出现因工作失责而给全省大花园建设添乱抹黑的现象。

  会议强调,要以抓好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以作风大提升推动事业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查找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现象。特别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组织振兴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真正做到固本强基、发挥作用。要用好督查这一利器,盯住不落实的事,督查不落实的人,找出不落实的原因,追究不落实的责任,以严督实查、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_副本.jpg

  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下塞湖整治情况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对我省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督查组;省委常委会;整改;中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