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领导看望亚运会浙江健儿 车俊讲话 袁家军出席
2018年09月14日 17:33: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1_副本.jpg

  14日下午,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载誉归来的第18届亚运会浙江体育健儿。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14日讯(记者 王国锋)14日下午,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载誉归来的第18届亚运会浙江体育健儿。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

  车俊对浙江健儿在亚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全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问候。他说,浙江健儿在亚运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造了历史佳绩,为祖国争了光、为浙江添了彩。你们在赛场上的英姿和赛场外的风范,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而且把伟大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传递给亚洲人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浙江人的良好形象。

  车俊说,4年后的杭州亚运会是我省有史以来所承办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体育盛会。现在,亚运会已进入“杭州时间”。希望我省广大体育健儿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翻篇归零再出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努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特别是在2022年家门口的杭州亚运会上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誉。

  在第18届亚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共取得23金18银8铜的好成绩,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列各省(区、市)第2位,创造了我省境外参加亚运会金牌的新纪录,也是浙江健儿在亚运赛场奖牌最多的一次。

  陈金彪、姒健敏、成岳冲、郑继伟一同看望。

2_副本.jpg

  14日下午,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载誉归来的第18届亚运会浙江体育健儿。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亚运会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