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定妆照抢先看
2018年09月12日 16:19:40 来源: 杭州发布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今天记者搜集了各处亚运场馆新情报,一起来瞧瞧!

  先来看看杭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杭州奥体中心由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小球中心(综合训练馆)、网球中心组成。大家熟悉的大小“莲花”已然在这里绽放。

  拱墅区

  运河亚运公园(亚运场馆)位于拱墅区申花单元,东至学院北路、西至丰潭路、南至申花路、北至留祥路。场馆功能布局以花园岗街为界,“南馆”为乒乓球比赛馆,“北场”为亚运曲棍球比赛场地。

  乒乓球比赛馆设计思路源于玉器“琮”,可以容纳5000人。

  曲棍球场是个拥有5000座位的竞技场,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竹制油纸伞架的样子。

  余杭区

  余杭区体育中心北临人民大道,西临东湖南路,东临南兴路,将改建余杭区体育馆、余杭区体育场,新建排球热身管、综合训练馆等。其中余杭区体育馆比赛项目拟定为排球,余杭区体育场(临平职高体育场)比赛项目拟定为足球。

  余杭区另一个亚运会比赛场地位于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场(余杭塘路2318号),比赛项目拟定为排球和橄榄球。

  富阳区

  现代五项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法国人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的项目,包含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五个比赛项目。

  亚运会射击射箭馆(现代五项场地)位于富阳区银湖街道九龙大道与龙溪北路交叉口西北侧,规划用地约413余亩,将会举办包括射击、射箭、现代五项三大类竞赛项目。

  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包含一座水上运动中心场馆、长4.2公里景观带以及通往场馆的主要道路。其中,水上运动中心场馆占地115亩。

  淳安县

  杭州亚运会淳安场地自行车馆位于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界首鲁能胜地项目区块,设计灵感来源于地平线上升起的红日以及鱼跃水面溅起的水滴。

  设计建筑空间充分考虑了室内外景观的互动,在观众大厅,通透的景观界面使千岛湖山水成为建筑的生态展览。

标签: 余杭区;亚运会;亚运场馆;体育场;富阳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