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栗战书在浙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25日 16: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栗战书在浙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书写新时代浙江人大工作新篇章

车俊主持

0925常委会.jpg

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栗战书在浙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记者 王国锋)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在我省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节点,栗战书委员长到浙江出席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并在浙江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关心和关怀,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浙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鼓舞和鞭策。全省各级党委、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0925常委会A.jpg

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栗战书在浙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会议强调,栗战书委员长在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上了一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课。我们要把学习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栗战书委员长关于人大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蕴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重点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我省地方立法工作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实践同发展。二要紧扣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努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群众关切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三要创新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载体途径,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特别是基层代表的作用,激励和支持代表履职尽责。四要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建设一支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人大工作队伍,努力推进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标签: 省委常委会;车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