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坚定清醒 主动作为 省委常委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 车俊主持
2018年10月22日 18:15: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

  坚定清醒 主动作为

  打好稳中求进组合拳

  车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2172502p.jpg

2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振奋精神、全力冲刺,克难攻坚、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六个稳”工作,打好稳中求进组合拳,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旧动能加快转换、质量效益改善向好,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要清醒看到经济运行稳中有变,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和挑战、困难明显增多。对此,我们要坚定信心、强化定力、练好内功,集中力量办大事,把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好,进一步巩固发展好势头,积极主动应对困难挑战。

微信图片_20181022172517p.jpg

2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期,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的部署,咬住目标不放松,落实落实再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红”。要坚定信心、稳定预期,对照目标抓落实,抓紧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完成;突出重点抓落实,狠抓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四大”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等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好政策抓落实,切实做好中央和我省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的转化宣传落地工作,最大程度释放政策红利、减轻企业负担;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做到解决问题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调研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思路。重点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枢纽;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以超常规举措招引更多国际资本、高质量项目和高端人才;更好落实企业减税减负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发挥乡村振兴在扩大有效需求、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新型城市化,进一步增强都市区和中心城市集聚辐射能力,切实加强基层治理,发挥好乡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节点作用;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有效防范化解区域性金融风险,加快推进美丽浙江建设,更好保障低收入百姓生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省委常委会;车俊;经济形势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