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车俊袁家军丁业现出席座谈会
2018年12月13日 22:08: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

1_副本.jpg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13日抵达我省考察。当天下午,两省区领导进行了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13日抵达我省考察。当天下午,两省区领导进行了座谈。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分别讲话。

  车俊对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今年率团赴西藏学习考察的情景。他说,通过西藏之行,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藏方略、原则和政策是完全正确的。西藏大地的变化,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也充分展示出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磅礴伟力。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浙江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对口援藏工作,并以此为桥梁和纽带,深化与西藏的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接力续写浙藏一家亲新篇章。

  袁家军指出,浙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担起政治责任,以全面小康为目标,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通过强化援建重点、项目管理和系统统筹,深化整村建设、安全饮水、健康普惠等帮扶工程和民生工程实施;加强民族医药、高原生物与矿泉水、旅游等产业合作,加快培育电子商务;加大紧缺性、实用型人才培养,推进文化交流交往,推动浙藏交流合作和对口支援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助力那曲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丁业现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浙江省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援藏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始终讲政治、顾大局,从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西藏,援藏理念新、力度大、领域广、项目多、举措实,对口支援结出了丰硕成果,产生了巨大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西藏一定倍加珍惜浙江的援助,切实把援藏干部人才关心好、资金使用好、项目落实好,更好地推动西藏特别是那曲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浙江省领导陈金彪、冯飞、王双全,西藏自治区领导维色、甲热·洛桑丹增和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座谈会。

2_副本.jpg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13日抵达我省考察。当天下午,两省区领导进行了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座谈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