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县两级政协联合开展“六送下乡”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08:25: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昨天上午,市政协与余姚市政协两级联动,在余姚鹿亭乡开展“六送下乡”惠民服务活动:送出“六大礼包”,走访看望因病致贫群众并座谈探讨乡村建设与环境协调发展问题。

  据悉,为搞好这次活动,市政协提前征求当地干部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组织活动。因而,在昨天上午的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群众的热情被瞬间引爆。记者看到,农技专家送去的各类蔬菜种子仅几分钟就被“抢”光了。

  仪式结束后,市政协领导带领团队走访慰问了当地4户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慰问团向他们赠送秋衣、运动鞋、棉被、米油及其他日用品。两名专家医生又为他们检查身体,看病赠药。

  走访慰问结束后,市政协一行人又与鹿亭乡党政领导座谈,了解当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记者王晓峰)

标签: 市政协;走访;协调发展问题;服务活动;余姚市;座谈;乡村;六大礼...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