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快讯丨车俊袁家军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2019年08月10日 12:33: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梁 摄影 梁臻

  10日凌晨1时45分左右,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台州温岭市登陆,并将持续影响我省。

  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再次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并出席全省防汛防台工作会议。车俊、袁家军仔细观看台风路径图和卫星云图,详细了解防汛防台形势,听取省气象局、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与大家一起研判防汛防台形势,通过远程会商系统连线温州、台州、金华、绍兴、杭州、宁波等地主要负责人,细致了解当地防汛防台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国家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和陈金彪、冯飞、周江勇、冯文平、陈伟俊、彭佳学、卢斌等在省防指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防汛;台州;超强台风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