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援派干部人才话初心迎中秋 车俊致慰问信
2019年09月12日 05:12: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又到中秋月圆时,每逢佳节倍思亲。之江儿女多壮志,舍家报国践初心。9月11日晚,《“援”见初心》中秋主题晚会在杭州举行,展示浙江对口工作成果,展现援派干部人才的先锋群像。

省委对援派干部人才及其家属十分关心,省委书记车俊专门致慰问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援派干部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他们的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浙江精神,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担当作为的模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浙江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领导冯飞、黄建发参加晚会。

部分援派干部人才及家属在现场参加或观看演出,并与新疆阿克苏、西藏那曲、四川青川三地分会场视频连线,3名远在他乡的援派干部代表通过互联网与浙江亲友同事共叙中秋。

标签: 初心;干部;人才;主题晚会 责任编辑: 王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