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要把初心化恒心
2019年09月10日 05: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何苏鸣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 眼下,浙江第一批主题教育已经结束,但对所有参与其中的党员干部来说,不能因为结束而踩急刹车、画休止符。要把主题教育中的创新好办法坚持下去,深入好作风保持下去,真正将初心转化为恒心。

第一批主题教育中,浙江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其中,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解决一批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是最能直接体现和衡量新变化新成效的。但问题的整改不会一蹴而就,在整改的过程中甚至还会不断产生新的问题,各地各单位要适时开展“回头看”,持之以恒抓整改,没有改到位的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整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树立起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必修课”,不仅将它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更潜移默化到日常生活里,真正学深悟透、落细做实。

只有把使命化为担当,把初心化为恒心,才能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也只有转化为恒心的初心,才能真正赢得民心。

标签: 主题教育;恒心;初心;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要把初心化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