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化“放管服”改革 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2016年06月03日 17:2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

  李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深化“放管服”改革 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浙江在线杭州6月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省长李强3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研究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他强调,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是本届省政府的头等大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近年来,我省以“四张清单一张网”为抓手深入推进政府自身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企业和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但仍然存在简政放权不同步、不协调,监管方式创新特别是事中事后监管有待加强,公共服务效能不高等问题,“放管服”改革必须继续深化、大力推进。

  李强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充分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深入一线听取意见建议,确保改革有的放矢;要大力推进浙江政务服务网建设,加快资源整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坚持问题导向,邀请第三方查找短板,加快整改到位。当前,重点要围绕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围绕公正、综合和审慎监管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管方式创新;围绕提高公共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

  会议还听取了我省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浙洽会消博会中东欧博览会筹备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草案)》、《浙江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等。


标签: 市场活力;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公共服务;监管方式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