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 李强见证签约
2016年06月16日 17: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6日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李强会见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校长徐惠彬并见证签约。

  袁家军、郑继伟、张鸿铭出席签约仪式。

  李强说,当前浙江正在全力补科技创新短板,积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的全国重点大学。相信通过此次省校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浙江教育事业发展,加快人才汇聚和培养,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高精尖成果转化应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张军表示,愿与浙江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建设北航杭州分校区、航空航天特色小镇等项目。北航杭州分校区将围绕浙江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教学、科研创新和重大技术攻关,培养创新人才,促进高新成果在浙江的转化和转移;围绕航空航天特色小镇,将设立航空基金,引领通航产业发展,布局“通航+”多元产业体系,打造航空航天科技产业园。

  签约仪式上,湖州市、台州市分别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企业院所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标签: 航空航天;浙江;李强 责任编辑: 马丽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