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湖南省考察团来浙考察 夏宝龙杜家毫出席座谈会
2017年02月10日 16:01: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应建勇

QQ图片20170210154159.jpg

  2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和湖南省考察团座谈。记者梁臻摄 

  浙江在线杭州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应建勇)2月9日至10日,湖南省考察团来我省考察。10日上午,两省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出席座谈会。

  夏宝龙对湖南省考察团来浙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浙湘两省经济互补性强,一直以来经贸、文化交流频繁。特别是在湖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广大浙商紧紧抓住中西部开发的机遇,积极参与湖南建设发展,有力地促进了浙湘两地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健全交流合作机制,提升交流合作层次,拓展交流合作领域,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携手发展,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杜家毫对浙江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成功筹办G20杭州峰会表示祝贺。他说,浙江改革发展经验十分宝贵,值得湖南好好学习。在新的形势下,希望两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交流的新模式新路径,让湘浙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热忱欢迎更多浙商到湖南投资兴业,我们将竭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陈金彪、成岳冲和湖南省领导陈向群、易炼红、张剑飞参加座谈。在浙期间,湖南考察团考察了我省部分企业。 

QQ图片20170210154146.jpg

  2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和湖南省考察团座谈。记者梁臻摄 

标签: 湖南;考察团;座谈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10577739138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