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加快推动部队建设转型发展
2017年03月22日 08:25: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夏宝龙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上强调

加快推动部队建设转型发展

167.jpg

3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为2016年度先进颁奖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近日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新海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冯文平讲话,省军区纪委负责人报告了工作。会议表彰了省军区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省军区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
  夏宝龙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别重大。省军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年度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动新体制下省军区部队建设转型发展。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政治建军要求,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同携手,做好浙江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军,坚持往深里抓、实里落,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浙江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改革,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省军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广大官兵更有归属感和获得感。
  省军区党委常委姚淮宁、周少锋、单秀华、张晓林、周志斌、金来州、辛凤民,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68.jpg

3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为2016年度先进颁奖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标签: 部队建设;夏宝龙;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302663263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