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英国诺丁汉郡议长
2017年09月20日 20:30: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会见英国诺丁汉郡议长

920省长稿.jpg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20日在杭州会见了英国诺丁汉郡议长凯瑟琳·克兹、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梅一行。

  袁家军对英国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在积极推进与英国多领域交流合作的同时,也希望与诺丁汉郡加强务实合作。近年来,浙江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迅速,法治建设加快推进。诺丁汉郡享有便利的交通,丰富的人文教育资源和区域总部的优势。双方在教育、科技、工业、法治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快推动友好交流城市建设,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贸易和产业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凯瑟琳·克兹表示,诺丁汉郡非常看好浙江的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梁黎明参加会见。

标签: 杭州;英国;首席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