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6: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以奋斗姿态和过硬作风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政府10日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会上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奋斗的姿态和过硬的作风续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

  袁家军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部署。车俊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站位高,很务实,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辅导报告。《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改革发展事业的行动指南。要原原本本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浙江谋,结合全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具体部署安排,深入分析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在浙江的具体体现,认真查找各领域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科学谋划推动新时代浙江发展的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结合实际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理论联系实际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在科技创新、现代产业、生态环境、体制机制等领域找准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拿出实实在在举措,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袁家军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确保本届省政府圆满收官,为明年乃至今后5年省政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个高水平”目标,加快构建推动浙江改革发展的理论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评价激励体系。二是对照本届省政府5年目标及今年目标打赢收官战,着力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等群众关心的改革攻坚战,坚决剿灭劣V类水体,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三是谋划新一届省政府工作举措,编制“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和十方面民生实事,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推动新发展理念在浙江落地生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率先在浙江开花结果。四是加快自贸区建设,争创自贸港。五是切实提高风险隐患识别能力和精准管控能力,确保社会公共安全。

  袁家军指出,新时代有新政风、新气象、新作为。全省政府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工作过硬,只争朝夕干、求真务实干,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标签: 省委;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