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在乌镇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17:18: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乌镇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办成“一届更比一届好”的大会

948669298.jpg

11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调研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

  浙江在线乌镇11月22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桐乡乌镇检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互联网+”大势,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浙江力量。按照“一届更比一届好”的办会要求,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斗的状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成一届全方位展示我国信息经济发展新成就、全面呈现浙江改革发展新面貌的大会,办成一届迈进新时代、奋力描绘信息经济新蓝图的大会,办成一届深化国际开放合作、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大会。

  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峰会安保指挥部、乌村及乌镇街,袁家军仔细检查会场布置、展览布展、安保工作落实和网络安全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央对浙江的信任,是浙江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到冲刺阶段,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按照“一项目一方案”要求,倒排时间、倒逼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时间到天、细节到位、不留死角;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各方的主体性和积极性,优化配置全省资源力量;进一步聚焦重点,对电力、通讯、网络、道路等基础设施和场馆设备进行再优化、再提升,加快推进安保实战系统建设,织密“平安大网”。袁家军看望慰问了大会承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全力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在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平安·凤岐茶社联合孵化器,袁家军边走边看,不时地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这两家创新型平台在促进数据资产转化、打造数字经济产业生态系统等方面的情况。袁家军强调,要抢抓世界互联网大会带给浙江的宝贵发展机遇,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找准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切入口。要充分释放大会红利,集聚国内外互联网研发机构和企业、金融资本、创新人才、先进技术成果等高端要素,建立多途径、全方位、长效性的项目对接和落地机制,加快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浙江、“云上浙江”,加快打造“互联网+”世界科技创新高地,奋力走在新经济发展前列。

  葛慧君、高兴夫参加调研。


标签: 袁家军;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