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乌镇印象|马云每年光顾的这家民宿究竟有什么魔力
2017年11月22日 09:31: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张清直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文 张清直/摄)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如今已走入第四个年头。这片古镇的水网阡陌之间,汇聚了全球互联网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会场里,观点纷呈,镁光闪烁;会场外,互联网大咖们的行踪也成为“迷弟迷妹”追逐的亮点。

  2015年第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一日夜里,乌镇36号民宿迎来了一位裹着羽绒服的客人。这位客人没点菜,让老板娘“炒几个家常菜”。端上香味鱼汤、红烧羊肉后,懵懂的老板娘在旁人的指点下,才认出眼前的客人正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后来,每届互联网大会,马云都会光顾这家餐厅。这次,我们为你探一探营,让老板娘讲述“她与马云不得不说的故事”。

标签: 乌镇;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