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8年04月25日 14:53: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5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浙江—新加坡经贸理事会新方主席沈颖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浙江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大湾区建设、打造优良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新加坡是浙江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在浙新经贸理事会的积极推动下,两地经贸往来越来越密切。今年恰逢浙新经贸理事会成立1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耕细作,围绕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湾经济区等重大平台,全面深化浙新在高新园区、投资贸易、港口物流、信息技术、跨境电商、青年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打造一批合作示范项目,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沈颖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拓展与浙江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参加会见。

标签: 浙江;新加坡;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