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州长
2018年05月04日 14:57: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微信图片_20180504190749.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4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州长米尔扎耶夫·加弗尔章·加尼耶维奇一行,并共同签署了两省州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

  袁家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当前,浙江正围绕全国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开放强省导向,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大力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全面开放新高地。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和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近年来,两省州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希望双方以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为契机,加强高层往来,谋划推动一批“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加强规划和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扩大有效投资;深入推进经贸、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米尔扎耶夫•加弗尔章•加尼耶维奇高度评价浙江改革开放发展成就,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拓展与浙江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 袁家军;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意向书;发展大局;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