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
2018年06月14日 18:28: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1528982430481_5b226b9e159bb81749ce6108.jpe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4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莱利·佩克莱斯一行,共同签署《中国浙江省与法国巴黎大区合作协议》,见证《浙江大学与巴黎萨克雷大学校际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袁家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中法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今年又恰逢“法国·浙江文化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会见为新起点,抓住两省区合作协议签署的契机,进一步加强高层往来,全面深化两省区在经贸、旅游、文化、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大力度推动民间交流,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中法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瓦莱利•佩克莱斯表示愿进一步拓展与浙江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袁家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