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勇于担当 真抓实干 以“稳中求进”应对“稳中有变”
2018年08月15日 18:22: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勇于担当  真抓实干

  以“稳中求进”应对“稳中有变”

QQ图片20180815190141.jpg

  8月15日,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长袁家军15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他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精准施策、练好内功、大抓落实,扎实细致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坚定不移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以“稳中求进”应对“稳中有变”,进一步巩固全省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袁家军指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只争朝夕、迎难而上,拿出“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昂扬斗志。要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吃透中央精神,逐条对标、逐一对接,加强政策储备,注重统筹推进,强化主动服务,讲究工作方法,创造性地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认真落实宏观调控政策、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加快建立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加大企业降本减负力度,提振企业信心。二要进一步挖掘内需潜力,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深入实施投资新政,推进省市县长项目工程,狠抓投资进度和要素保障。三要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全面实施科技新政,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开展凤凰行动、雄鹰行动、雏鹰行动,推动市场主体加快转型升级。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改革,加快建设数字政府。五要稳外贸稳外资,加快推进市场多元化,谋划建设一批高质量外资集聚平台,全力推进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六要做好民生兜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行动计划,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特别是围绕保障重点群众就业,聚焦“救命药”、大病救助、住房等民生热点,谋划实施一批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

标签: 袁家军;省政府党组;会议;经济工作;学习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