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筹备会在杭举行
2018年08月19日 17:48: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筹备会在杭举行

徐乐江袁家军讲话

23.jpg

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筹备会8月19日在杭州举行。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筹备会19日在杭州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熊建平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朱从玖、徐立毅出席。

  袁家军指出,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是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子论坛。办好高峰论坛是浙江服务国家主场外交、必须坚决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浙江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和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平台。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在全国工商联和国家有关部委精心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办工作,通过高峰论坛进一步拓宽中非民营经济交流合作领域,搭建合作新平台,树立合作新典范,全面彰显高峰论坛的国际影响力,打造我国民营经济对非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要对标G20杭州峰会标准,完善办会机制,加强统筹,精心服务,密切协作,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接待、安全、服务、组织、宣传等承办工作,全力办成一届务实精彩圆满的高峰论坛。  

  徐乐江对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作为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将在促进中非民营经济合作,推动中非经贸交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论坛定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突出民间特色、发挥民间外交优势,延续放大北京峰会效应。要务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聚焦民营经济、体现非洲元素,精心策划论坛内容和宣传等工作。要高标准做好接待工作,同时坚持节俭办会,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示良好形象。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进度,增强合作意识和补台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袁家军;中非;民营经济;合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