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
2018年11月20日 18:15: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杭州调研创新型企业时强调

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

12.jpeg

11月20日,省长袁家军来到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考察。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0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调研创新型企业时强调,无论外部发展环境如何变化,创新始终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嘱托,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创新驱动摆到更加重要位置,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蔡秀军、吴朝晖、徐立毅参加相关调研。

  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连连支付通过实施“支付+”战略,已建立起移动支付、跨境支付、智能支付、金融技术支付为核心业务的“全球化支付解决方案”。袁家军为企业取得的成绩点赞。他说,移动支付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也与我省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打造数字科技创新中心、新型贸易中心、新兴金融中心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要牢牢把握新一轮扩大开放的机遇,瞄准世界前沿技术,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持续深耕行业细分领域,不断拓展国际市场,争当第三方支付领军企业。

  在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袁家军察看“网易严选”、“网易考拉”等平台展示,详细了解网易公司在品质电商、在线游戏、移动资讯、教育、娱乐、社区等领域创新发展情况。袁家军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更好地融合起来,带动我省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互联网+”科技创新高地。

  调研期间,袁家军还考察了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运行模式、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他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只有敢于创新、勇于变革,才能突破技术瓶颈,才能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广大企业要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积极拓展国际视野,敏锐捕捉市场需求,立足当前、长远规划,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主动投身我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精准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深入开展民营企业结对帮扶服务专项行动,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重点加强对中小企业的创新支持和人才保障,着力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独角兽企业、隐形冠军企业。


标签: 袁家军;调研;创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