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
2019年10月10日 06:53: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9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卡尔·德卡卢维。双方愉快回忆了前两次会面的情景,表示要珍视彼此友谊,以明年纪念两省结好20周年为重要节点,高水平谋划和推进一批重大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巩固在经贸、科技、教育、医学、旅游、循环经济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全面分享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人工智能、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扎实推动地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袁家军;项目 责任编辑: 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