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防风险护稳定 开展房屋安全大排查

字体:
—2022—
07/01
10:07:55
2022-07-01 10:07: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银槟 陈思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杭州临安锦城街道紧密结合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三服务”等工作,于近日在全区召开城乡房屋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第一时间组织村社干部、网格长、党员、志愿者等力量深入网格、楼栋开展“大起底”排查,确保底数清晰、不留盲区。

  此次排查重点突出“五类四区”房屋,即用作生产经营、人员集聚、改扩建、三层及以上、2000年前建成的五类房屋和城镇建成区、城乡结合部、景区、学校周边等人群密集区域的自建房,全面掌握因建造质量、地基下陷、年久失修、不当使用、结构破坏、改变用途、超出设计使用年限等造成的房屋安全隐患情况。

  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完成房屋排查12642幢,完成率100%。下一步,街道将对在排查中发现的用作生产经营的自建房和疑似危房进行房屋安全鉴定,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房屋;安全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