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综述:全国网媒开启和谐浙江之窗
·我被横店气质惊呆——网媒记者游"中国好莱坞"
·国际化潮流势不可挡 上万义乌商人主动学英语
·义乌是一座“金矿” 希望全世界都来发现义乌
·浙江新农村建设成果丰硕—记者畅谈和谐浙江(三)
·浙江和谐之道值得借鉴 网媒记者谈和谐浙江(二)


·浙江省委外宣办
·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和谐发展看浙江 > 在线特稿 正文

浙江新农村建设成果丰硕—记者畅谈和谐浙江(三)
www.zjol.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1:29:1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东北新闻网编辑 张蕊

  【观看视频】

  ——浙江相比国内其他省份有太多“天堂”

  第一次从北国来到浙江,来到江南。能够这么真切地感受到当地和谐发展的人文环境,真是一种幸运,很开心。

  杭州是度假的天堂,宁波是生活的天堂,创业的天堂,义乌是购物的天堂,浙江相比国内其他省份有太多太多的天堂。

  走过杭州、宁波、台州、绍兴、到今天金华的义乌,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感谢浙江在线给我们一个体味的机会,希望浙江的朋友也多到东北去做客,去投资。

  欢迎你们到俺们那旮沓去,我请你们吃猪肉炖粉条。

 

  湖北荆楚网编辑 彭志超

  【观看视频】

  ——浙江商人勤奋、精明

  以前对浙江的认识,只停留在传媒描述的浙江是华东地区经济比较领先的一个沿海省份。这次实地一走,感觉这背后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英明决策和正确政策的引导,也离不开浙江人民的勤奋创业。

  几天走下来,发现浙江有一批全国知名的企业,有一批国际和国内都叫得响的浙商,他们给人感觉勤奋、精明。感触很深刻地是,城市环境建设方面,浙江各地都搞得不错。

  杭州素以西湖闻名天下,能将西湖作为整体绿化带造福于民,杭州政府对西湖综合整治的大手笔表明了还湖于民的决心,作为湖北的新闻工作者,回到湖北同样会继续关注浙江的发展,为宣传浙江尽一份力量。

  希望浙江和湖北能够共同发展。

  山东大众网编辑 李昕

  【观看视频】

  ——新的枫桥经验值得全国推广与关注

  首先很荣幸来到浙江,我是坐汽车过来的,一路上感受江浙的发达。这一次也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在宁波,我们一起感受了新农村建设发展结下的丰硕成果。

  在诸暨,枫桥经验历史久远,在今天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有许多创新,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治安管理,化解人民内部矛盾,提高社会和谐度上都有许多动作,值得肯定并应该在全国推广与关注。

  浙江许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采访的足迹,看到了经济繁荣的浙江,走在前列的浙江,我希望明年能够再游西湖,再看浙江。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整理 李敏 摄影 王坚颖  编辑: 王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