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喜迎党代会新闻速递 正文  
    
赵洪祝看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省委书记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和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看望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和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到杭州等11个市代表团,解放军驻浙部队和武警浙江省总队代表团,省直单位、省部属高校、省部属企业代表团及列席人员组下榻的宾馆,看望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

  赵洪祝在看望大家时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迎接党的十七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认真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对于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胜利的大会。

省委书记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和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看望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

  吕祖善说,全省人民瞩目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开幕了,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党员和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开好这次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

相关稿件  
·夏宝龙一行检查党代会会场
·杭州"盛装"迎盛会 各地党代表陆续抵杭报到
·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昨在杭开幕 夏宝龙出席
·专题片《科学发展在浙江》献礼省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