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0:11:2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者按:8日下午直播的“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大型报网互动论坛,在党员和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直播结束后,他们继续在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报网零距离”(bw.zjol.com.cn)、浙江在线网站(www.zjol.com.cn)跟帖,或致电本报和通过本报驻地记者带信,述说身边的喜人变化,表达对省党代会的期盼。本报今起逐日摘登党员、群众的感受、心愿和建议。

  网友杭钢集团公司李明:同事丁宏卫获得浙江省十大技能状元“金锤奖”,在我们中间反响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同时也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产业工人的高度重视。

  杭州西湖区居民、老党员何河清:我现在虽然住在城郊结合部,但生活环境和状况一点不比城里的老年人差。我真心祝愿这次省党代会圆满成功。

  江南农家乐餐厅经理蔡慧珍:作为一个餐厅经理,我能够明显感受到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近几年来,周末到我们这里聚餐的家庭是越来越多,餐厅里的鸡鸭鱼肉销量明显减少了,相反,马兰头等一些乡土野菜倒是越来越受到客人们的欢迎。希望大家的收入一年比一年高,我们的生意也会更好。

  江山市清湖镇花园岗村党员吴顺发:5年前,我们村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从距城区80公里的深山区,整体搬迁到距城区10公里的花园岗。现在我们夫妻在村里的一家企业打工,月工资加起来有近3000元,差不多就能抵以前一年。村里的年人均收入也从5年前的1800元提高到7000多元。

  网友“天天绿茶”:新农村建设,别的不说,村里的环境确实变好了。

  杭州互联网行业从业者魏得时:这几年,我发现身边的朋友生活确实越来越好了:有房、有车,每年去旅游……这真的要感谢党和政府,提供了适合人们播种、收获财富的土壤。

  丽水市滩坑移民刘幼亲:因国家建设需要,我家从丽水市景宁县金钟乡迁到绍兴县富盛镇落户。现在,我的大儿子、大儿媳、小儿子在北京开超市,小媳妇在湖南开批发部,收入都不错。我们两老就待在家里安享晚年,空闲的时候,还散养一些兔子。在省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代表移民户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杭州转塘镇缪家村党委书记缪峰:近些年,我们村的集体经济有了很大发展,集体积累从36万元增加到了120多万元。村里建起了篮球场、健身苑,每到周末更是好戏连台,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

  网友“萧11郎”:呵呵,我老家农村,现在看病有医保,自来水不用花钱,村里整治过后干干净净,这些可都是变化啊!

  仙居县步路乡西炉村支部书记郑相棣:我们西炉村充分享受了农业产业化带来的成果。这5年来,党委、政府通过鼓励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举办围绕杨梅产业的宣传活动等,推动了仙居杨梅产业的发展。我们村一年杨梅的销售额就达200多万元,还卖到了欧洲,这在5年前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 何始玉

相关稿件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昨在杭开幕 夏宝龙出席 2007-06-10
·专题片《科学发展在浙江》献礼省党代会 2007-06-09
·本网策划·迎接党代会⒇加强党建,成发展坚强保证 2007-06-09
·"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大型报网互动论坛昨举行 2007-06-09
·【直播实录】报网互动“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 2007-06-0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