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喜迎党代会新闻速递 正文  
    
省十二次党代会准备工作就绪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袁艳 通讯员 廖小清)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12日在杭州开幕。今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走在杭城的大街小巷,处处可以感受到迎接盛会的喜庆气氛。

  “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改革开放,推进创新发展”……喜迎盛会的大红横幅醒目地悬挂在杭城的各大街道上空,成为杭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家住流水苑社区的市民姚咪龙说:“早就从报纸上看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消息,社区居民经常谈论这次会议,大家都很关注。”

  省人民大会堂是这次大会的主会场。记者看到,省人民大会堂已披上节日的盛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盛会的召开。广场上的花草修剪一新,一列列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会场入口处已经铺上红色地毯,会场内所需的各类会议设备也已安装齐全。此次党代会代表下榻的各家宾馆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在会务、后勤等服务工作上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各岗位的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为保障会议期间城市交通的通畅安全,杭州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调集足够的警力,合理运用先进的交通调度技术,确保党代会代表用车和社会车辆通行都安全有序。

相关稿件  
·夏宝龙一行检查党代会会场
·杭州"盛装"迎盛会 各地党代表陆续抵杭报到
·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昨在杭开幕 夏宝龙出席
·专题片《科学发展在浙江》献礼省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