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肩负全人民的重托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肩负全省275万党员和4980万人民的重托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预备会议和主席团首次会议昨举行

  赵洪祝主持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主席团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各次大会执行主席、特邀代表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

  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列席和邀请事项;审议通过代表工作建议征求与办理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大会日程

  浙江日报杭州6月11日讯(记者周咏南毛传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赵洪祝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

  由1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722人,特邀代表2人,共有代表724人。

  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672人,请假52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报杭州6月11日讯(记者毛传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夏宝龙同志主持,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并推选赵洪祝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持人。

  会议在赵洪祝同志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特邀代表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报告认为,全省各选举单位选出的722名代表,符合党章和省委关于选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知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有效。这次大会参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做法,确定了2名老党员为特邀代表,他们享有与正式代表同样的权利。

  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列席和邀请事项,审议通过了代表工作建议征求与办理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了大会日程。

相关稿件  
·本网特别报道① 网友话民生 热盼党代会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名单(70人)
·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