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本网特别报道① 网友话民生 热盼党代会

2007年06月11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6月11日消息 (记者 杨晓燕) 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于6月12日上午隆重开幕。对于这次重要会议,来自网上的民生关注早已提前“升温”。据统计,自本网论坛开辟《网友寄语“党代会”》等主题帖并和浙江日报举行党员群众寄语党代会论坛以来,相关主题帖累计吸引7.2万余人次点击。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纷纷留言,讲述5年来的生活变化,表达对未来5年的期盼。

  网友表情一:关注

  “虽然这是党代会,但是我们杭钢广大团员及青年员工也在利用休息时间通过各种途径在线参与这次活动,因为我们时刻都在关注着这次党代会。”6月8日下午,一位ID为“吴厘头”的网友在本网论坛中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吴厘头”真名叫吴辉强,是杭钢集团技术质量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去年他自大学毕业之后就进了杭钢,业余时间也活跃在杭钢的内部论坛——“杭钢青年论坛”中。党代会就要开了,跟许多青年人一样,也时不时关心着省里的这件大事,“6月8日浙江在线上的报网互动‘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我还在我们论坛进行了实况‘转播’呢!”吴辉强说。

  据最新统计,浙江在线论坛开辟的《网友寄语“党代会”》、《喜迎党代会系列访谈》等主题贴,累计吸引了7.2万余人次的点击和300余个网友留言。与此同时,党代会报道专题和报网互动直播也吸引来广泛点击和参与。以这样的网络方式,全省老百姓“零距离”关注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待它的召开。

  网友留言>>>

  网友“爱刷牙的小河马”:5年一届的党代会,是浙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啊!

  网友“兴芳跃”:我们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寄予厚望,愿能给浙江人民带来更大的实实在在的利益。

  网友“小王爷”:希望党代会上能谈谈今后五年浙江的规划,有个明确的指向。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编辑: 朱小燕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