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团讨论十七大报告: 高举旗帜 共创美好未来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昨天下午,浙江代表团讨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代表们在发言中一致拥护胡锦涛同志的报告,认为十七大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与民同心、催人奋进的报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说,十七大报告鲜明提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深刻回答了当代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问题,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第一,旗帜指引方向。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一条能够引领当代中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唯一正确道路。第二,旗帜凸显主题。新时期以来,我们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都是紧紧围绕坚持、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进行的。第三,旗帜凝聚力量。事实证明,在当代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成为全民族的共同理想和信念,才能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说,十七大报告是一个振奋人、鼓舞人、激励人的好报告,是指导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他说,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只有坚持科学发展观,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避免发展中付出资源环境、社会稳定等方面的代价。我们必须全面理解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浙江新的实践中取得新的业绩。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华元说,十七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阐述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鼓舞人心,对科学发展观的论述非常精辟,我们完全拥护和赞成。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说,十七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关注民生。一是坚持改革开放。二是推进科学发展。三是高度关注民生。

  景宁畲族自治县沙湾镇张庄村党支部书记蓝晓娟说,这五年是山区困难群众最幸福的五年。党中央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中央领导亲民爱民,真扶贫、扶真贫,增强山区发展动力,使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有了保障,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企业家代表互相切磋 要为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时刻为人关注 外国记者想体验浙江人民创造的奇迹
·中央媒体聚焦浙江 三大报刊发浙江代表访谈文章
·浙江代表团代表表示:一致拥护党的十七大报告
·浙江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七大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