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网媒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新网]浙江吉利汽车: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


安聪慧向媒体介绍情况



吉利远景轿车

  中新网宁波4月16日电 (吉翔)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团16日来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安聪慧向媒体介绍情况时指出:吉利要“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

  “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人才以及持续的技术自主创新,公司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安聪慧在总结吉利挺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并在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连续五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三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国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和首批国家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 “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时如上指出。

  据悉,该集团现有自由舰、金刚、远景、美人豹等系列整车产品;拥有1.0L-1.8L八大系列发动机及八大系列手动与自动变速器。产品全部通过国家的3C认证,并达到欧III排放标准,部分产品达到欧IV标准,吉利拥有上述产品的完全知识产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千龙网]重资营造生态环境 杭州湾新区誓要环保到底
·[东北网]东方巨龙腾飞杭州湾 创新精神引领大桥建设
·吉利: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到造“三好车”
·紧邻海港码头的宁钢:每吨钢铁可节省100元运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