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金华市涌现百余家超亿元高新技术企业

  新华网10月23日电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22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上获悉,目前,浙江金华市已涌现出112家产值超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超10亿元企业5家.这批企业拥有的高新技术项目主要是近8年来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引进的。

  以"金华火腿"闻名遐迩的金华市,如今已从传统农业大市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后起之秀,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汽车产业基地"称号。近些年来,该市以汽车工业作为"拳头"产业,通过连续举办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吸引国内外科研院校的高新技术项目等科研成果在当地落户,崛起一批有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介绍,目前,全市已有市级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304家,其中国家级31家,省级112家。去年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实现总产值312亿元,比1999年增加了10倍。

  金华市副市长林一心表示,在重点企业培育方面,以现有亿元企业为核心,政府要大力实施扶优扶强计划,通过政策扶持、兼并重组、上市培育、外部引进等多种途径,加快培育一批大企业、大集团,力争全市每年新增亿元以上企业50家,超10亿元企业10家,促进一批超30亿元企业加快成长为超50亿元、超100亿元的大企业集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首批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束 171家企业上榜
·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15%优惠税率 今年内还可申报
·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15%优惠税率
·浙江公布今年首批高新技术企业 杭州171家入选
·高新区启动0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