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民营医院违规取出隆胸填充物 女子昏迷手术台

  浙江在线11月07日讯  5年前,湖北荆门人王琼做了注射隆胸术;5年后,她右乳的填充物结块、位移,急需手术。王琼看了广告后,从老家赶到台州路桥一家民营医院做填充物取出术,不想麻醉后出现异常,一度停止呼吸和心跳。目前她已陷入深度昏迷。

  女子昏迷在手术台上

  11月4日傍晚6时,来自荆门的文晓冬,守候在上海海员医院台州路南协作医院(以下简称路桥协作医院)手术室外。她陪38岁的小姨王琼来接受注射隆胸取出术。

  “你赶快签转院通知单。”过了半个小时,医生把文晓冬拉到一边,称王琼做手术时出了危险。

  “我不签字。”文晓冬看到转院通知单上有一条:若途中病人死亡,医院不承担责任。她拒绝签字,并要求进手术室看看小姨,但被挡在了门外。

  “签了字,你小姨才能转院接受抢救。”医生称。人命关天,最终文晓冬签了字。

  台州医院路桥院区的120急救车赶到后,文晓冬也才被允许进入抢救室。“我一进去就看到小姨眼睛翻白,人已经休克,医生在抢救,说小姨的心脏曾经停跳。”文晓冬说。

  医院广告称“保护乳房”

  9年前,王琼离婚后来到台州打工,去年回老家准备重组家庭。

  2003年,爱美的王琼在路桥一家医院做了“康美定”隆胸手术。去年底,王琼发现右乳出现变异、结块,并严重下垂。

  “小姨原本想找医院维权的,但当时做手术的发票、病历都丢了。”文晓冬说。

  手术失败带来的痛苦让人寝食难安,加上她准备结婚开始新生活,王琼决定取出乳房内已经结块的“康美定”。

  文晓冬说,今年5月,王琼首先在荆门医院进行了咨询,得到的答复是无法手术。同时,医院检查发现,“康美定”填充物已游移至腹部。

  王琼开始筹钱,准备到武汉大医院做手术。此时,在路桥打工的外甥女李婷婷告诉她,看到路桥协作医院正在开展一项“保护乳房”活动,说是韩国专家亲自主刀,手术费用可较大幅度优惠,广告上还说,每天都有很多人打热线电话去咨询。

  王琼没敢告诉男友自己隆过胸还出了事。今年10月底,她独自一人赶到路桥,决定把“康美定”取出来。

  医生问病人有多少积蓄

  11月4日上午,文晓冬陪着王琼来到路桥协作医院咨询。这是一家民营医院,打着整形美容中心的旗号,在其宣传册上,称有韩国医生坐诊。

  路桥协作医院医生王文科告诉王琼,光做“奥美定”取出术要4000元;如果与“假体隆胸术”同时做,“奥美定”取出术可优惠到3000元,总共只需7000多元。

  “医生说,光做取出手术,乳房会很难看,不如两项手术同时进行。”文晓冬告诉记者。王琼原本只想先去咨询,但听医生这么说,就动心了,当场交了100元定金。

  文晓冬称:“医生还不断推荐其他整形手术,并问我小姨带了多少现金,有多少积蓄,医院可根据她的经济情况量体裁衣,提供优惠美容套餐等等。”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点痣 隆胸 洗眉 假日里女人扎堆到医院整形
·想隆胸女子需三思而后行 最安全的方法是假体隆胸
·女生轻信网络广告 旅馆里悄悄做隆胸手术险丧命
·爱美女子轻信网络 大学生旅馆里悄悄做了隆胸手术
·众明星纷缩胸 杭州女人胸部手术 5个隆胸1个缩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