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长与地铁施工单位约法三章 开展全面整顿

  杭州市长与地铁施工单位约法三章。作者:孙宁亚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据中新网,今天下午,浙江杭州召开地铁所有施工单位法人代表会议,杭州市市长蔡奇对与会二十家法人代表说,杭州要开展地铁工程全面整顿,牢记血的教训,杜绝再次发生类似惨剧。

  蔡奇称,“地铁工程是杭州市建国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基础设施建设,二十个建设施工队伍虽然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但稍不留意即会发生灾难。杭州地铁开建至今一直是扎实地推进着安全工作,但今天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既然二十家国内地铁建设单位都来了,来了就不要急着走。我希望你们能退掉今天的飞机票,配合杭州开展对现有地铁工程项目的全面整顿工作。”蔡奇表示,如果哪个单位不吸取血的教训,不严格细化安全建设,那么灾难就会发生在它头上。

  蔡奇表示要与二十家建设单位“约法三章”。“各法人代表要层层做好安全落实问题,跟进制度保障,将风险预防贯穿施工过程。特别是在精细管理方面,做到保证进去的人出得来、保障安全技术制度、每天上报人数等。杭州虽然地质较为复杂,但是如果把安全落实到位,这些困难是能被解决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地铁塌陷事故失踪人数上升至18人
·杭州地铁工地全线停工待检 查找安全隐患
·16日上午地铁塌陷事故现场最新状况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救援工作紧张进行[组图]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抢险指挥部公布最新处理方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