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地铁工地全线停工待检 查找安全隐患
地铁武林门站点,两位工人正靠着谈天打发时间
在地铁滨和路——滨江站间的4号盾构工地内的“安全操作管理手册”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11月16日16时50分讯 距离事发的杭州地铁湘湖站两三公里远,是地铁1号线滨康站的施工现场。当记者今天下午2时左右来到这里的时候,只见铁门紧闭。透过缝隙,记者看到场内的工程车停在一旁,见不到戴头盔的工人,只有几个身着便装的人正围聚在一起聊天。

  在地铁湘湖站施工工地坍塌事故发生后,杭州市立即发出通知,要求目前正在施工的地铁工程暂停施工;查找安全隐患,落实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故。【相关新闻】17日起地铁相关工地将被检查 未通过者一律停工

  在地铁滨和路——滨江站间的4号盾构工地,来自中铁二局的技术员李浩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点多他们就接到通知,现场工人们都马上赶到事故现场参加救援。

  “现在我们暂停了施工,工地上的安全员也被叫到项目部那边开会,估计马上就要到我们这里来开展安全检查了。”李浩说,从工程开工以来,他们特别重视生产安全,这次事故发生后,就更不会放松了。

  工地项目部副经理杜大波告诉者,昨天下午听到消息后,工地上的项目经理带着工人们马上赶去萧山参加救援。除此之外,在今天凌晨接到停工通知前,他们已经先行暂停了工地上的所有施工项目。

  “这些大型机械每辆租用一天就要花费近一万元,每停工一天就要浪费不少钱,但安全的事情还是不容马虎的。”杜大波说,这几天他打算安排工人们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加强安全生产意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6日上午地铁塌陷事故现场最新状况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救援工作紧张进行[组图]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抢险指挥部公布最新处理方案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现场抽水已基本结束
·杭州市长要求各地铁施工单位查找存在的隐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