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吧雇佣黑手攻击竞争对手 黑客频频掐断网络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一名在校大学生,利用自己的网络知识成立了一个黑客网站,并最终堕落成一个网络流氓。他以攻击网吧为手段,逼迫网吧缴纳“保护费”。云和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并成功揪出这一黑客。

  黄金时段网络屡屡瘫痪

  云和的世纪窗网吧是一家新开的网吧,无论硬件还是软件条件,在当地网吧中的条件都是数一数二的,吸引了不少网民和游戏玩家。

  网吧的张老板介绍说,网吧是10月份开业的,但是很快,网吧就被“黑客”盯上了。“网吧总共投入了200多万,谁知刚开张不久,每天黄金时间都遭遇攻击,前后时间长达17天。攻击时网络瘫痪,顾客跑光,还要赔偿,这样的风险,之前确实没有想到过。”

  黑客攻击的时间都在晚上8点到10点左右,开始张老板以为是内部网络有问题,但检查了一下,没事,他又到电信部门查询,才知道可能遭遇了黑客攻击。有的游戏玩家正在游戏,网络突然中断后给他们虚拟财产带来了损失,所以陆续有很多顾客向张老板提出了赔偿要求。不久之后,这家网吧便门可罗雀。

  黑客要收高额“保护费”

  为了网吧能继续生存,张老板做出决定:通过懂行的朋友和网管技术人员与黑客展开谈判。

  很快,技术人员发现了黑客的踪迹,并与黑客取得了联系。

  这个黑客承认,张老板的网吧是他攻击的,他可以停止攻击,但张老板必须一次性缴纳一万元,之后每月缴纳1000元“保护费”。否则,网吧就等着倒闭吧。

  张老板很无奈,希望花钱消灾,先后分三次给这位黑客汇出了5000元,希望黑客手下留情。但由于钱不够,黑客并没有停手,而是继续攻击,每周攻击3到4次。

  忍无可忍的老板向警方报了案。

  幕后黑手山东现形

  云和公安局治安大队接报后,立即介入此案的调查。在丽水市公安局网络监察支队的协助下,治安大队运用技术手段查明该案系山东籍黑客所为,黑客通过DDOS技术连续对世纪窗网吧实施恶意攻击。

  治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火速前往山东莱阳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黑客李桂字。

  22岁的李桂字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因身体原因休学在家。精通网络的他在家中建了一个黑客网站,并招募“人才”,招揽“生意”,当起了“网络流氓”。

  随着案件的调查,案件内幕被进一步揭开。原来,世纪窗网吧开业后生意红火,引起了附近一家网吧的妒忌。该家网吧发现“黑客网站”后,就出钱请“黑客”对世纪窗网吧进行攻击,以达到击垮其网吧、抢夺客源的目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潜心研究黑客秘籍 男子偷得网上“银子”9亿多
·黑客窃取通信用户数据 疯狂盗打45万元
·黑客窃取通信用户数据 疯狂盗打45万元
·网络黑客“比尔盖茨” 遥控手下制造盗打大案
·神秘“黑客”落网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