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毛贼欲撬电动车 被捕带出了6人松散型偷盗团伙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杭州教工路永兴网吧门口,有个人推着电动车在走,到了大路上居然还在推车,又往网吧后面绕过去了。可疑!翠苑派出所的监控员让夜间巡警邬警官直接过去捉住了这个毛贼。毛贼正企图把电动车推到网吧后面慢慢撬锁呢。

  这个叫章国有的可疑男子赌咒发誓没有干过坏事,对民警的询问保持沉默。宝贵的时间在流逝,没有直接证据的话时间一到就得放人了。邬警官迅速上网开展多项查询,搜索大量数据,先是发现章国有有过3次偷自行车的前科,还被先后拘留和劳教1年;然后每次一被释放,他就整天泡在网上。这人喜欢去的地方,正好就是最近2个月来,辖区里面失窃电动车的“高危地点”。

  嫌疑很大。

  章国有有没有同伙呢?民警进行了调查,发现章国有被抓以后,有2个建德人正在四处借钱准备跑路,这两个人正是主动跳出来的同伙童杰和吴立飞。他们对警方交代,另外还有3个甘肃籍同伙,经常见面,不知道具体身份,就几个不知真假的名字“刘小辉”、“刘强”和“田亚平”。邬警官查到小营派出所曾经抓过一个叫刘小辉的甘肃人,偷自行车的。这3个人,最后是在翠苑的小旅馆里被抓获的。

  借助网络,环环相扣地追下去,这一个可疑男子就带出了一个6人松散型偷电动车团伙,交代的案子有60多起,涉案金额5万多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电动车公交车相撞 骑车的男子跳车老婆遇难
·这些遭贼手的电动车均未上锁
·交警昨查处工程车违法726起 电动车违法1298起
·[绍兴]酒后开电动车出事故也要承担一定责任的
·酒后开电动车出事故也要承担一定责任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