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全国媒体报道 正文
[新华网]明年起贫困农村子女读中职免缴学杂费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25日电 浙江省政府近日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了《关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教育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报告提出,省政府决定从2009年开始,对家庭人均年收入4000元以下的农村子女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实行免除学杂费政策。

  ?据了解,浙江省鼓励各地职业学校以联合招生、合作办学等形式,扩大面向省内中西部地区招收中职学生,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中职学校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列入中职招生范围。采取提前招生、集中录取、多次补录等措施,使所有愿意接受中职教育的初中、高中毕业生尽可能进入中职学校学习。

  浙江省政府还指出,计划用3-5年时间启动实施20个左右主干中职专业课程改革,用8年时间初步建立起具有浙江特色、满足学生多元发展、适应浙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需要的中职教育课程体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我省企业界人大代表座谈克难攻坚
·[浙江日报]吕祖善邀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
·[今日早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加强立法沟通
·[浙江日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海曙人大代表须向选民述职 选民有罢免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