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人大代表庞青年:经济不景气 浙商要积极努力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梁国瑞)省人大代表、浙江青年汽车集团掌门人庞青年一出现在省人民大会堂,就被媒体记者们紧紧围住。经济遭遇低潮,企业家代表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目前这种形势下,召开省‘两会’非常重要,主要是确定09年的目标。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政府要起引导作用,企业则围绕政府引导的方向走,要千方百计完成政府下达的目标。”作为浙商的代表人物,庞青年言语之间不离企业发展。

  2009年是浙江经济最低潮的一年,经济如何达到高速发展,显示浙商的精神和水平?“积极努力是很重要的。”庞青年说,“转型升级还要讲科学。”

  “说得不好,呵呵。”面对多家媒体的镜头,庞青年自谦。当我们问到“有没有信心”时,他的回答非常坚定:有信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在线等直播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今日早报]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今日早报]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印象两会——代表委员博客:心系教育 激情无限
·百姓的两会期盼:经济好起来 日子火起来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