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代表委员访谈:关注民生 推动就业再就业
  本网1月18日下午1时30分直播两会代表委员访谈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廖小清) 就业问题一直备受社会关注,特别是在金融危机下,就业问题更加引人注目。在今年的省两会上,就业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才能破解“找工作难”?

  日前,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正在进行中。省长吕祖善在代表省政府作工作报告时也多次提到就业问题,他要求把推动就业再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2009年将新增城镇就业6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如何有效推动就业再就业?18日下午1时30分,浙江在线将邀请省人大代表、杭州市灯芯巷社区主任朱雅仙和省政协委员、杭州市社联副主席林正范,就这一话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并与代表委员互动交流。

  进入直播访谈专题留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访谈]施雪龙代表:大学生投身农村政策仍需改进
·[中新网]代表建议失地农民就业率列入政府考核指标
·吕祖善:拓展就业门路 鼓励在学生到基层就业
·吕祖善:把推动就业再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吕祖善: 改善民生 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人大代表朱雅仙:就业形势严峻 要引导大学生就业
·外来人员就业服务中心搬迁至海曙顺德路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